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05DF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weunice (gattaca)
看板
NTU05DFLL
標題
[發問] 餘七班的作文
時間
Mon May 1 15:14:46 2006
有沒有人有拿到要寫的翻譯 我今天下午去系辦還是沒看到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3.170
推
Llama05
:七號班是唄~大家都沒拿到啊~~
05/01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