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05DF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比賽真的很精采耶~~ 恭喜子頤跟書欣分別獲得女.男配角!! 主持人太屌了 (拍拍拍) 照片拍了三百多張 選了近兩百張 (下次不拍這麼多了 整理起來超累...|||) 無名相簿:yenlinR 附註一下 懶伯的表情實在太好笑 尤其是茱麗葉那段~ *要偷完整照片的人快偷一偷我還要放外文週測拍記實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5.101
SetsunaLeo:恭喜子頤跟書欣分別獲得女、男配角>/////< 05/28 01:39
Figg:喔喔Judith好多張喔XDDDDDDDDDDD 05/28 01:42
chrisbest:恩~你對她的愛果然很深~上口語課真的有很大的收獲~ 05/28 01:48
Figg:樓上完全懂我想說的是什麼。真是一語中的。XP 05/28 01:50
yenlinR:樓上的你們再嚕嗦我就把這篇文刪掉= = 05/28 07:27
yenlinR:恩 真的比較多耶...那是因為她跟每個演員的對手戲比較多的 05/28 07:31
yenlinR:關係~ 05/28 07:32
DavidH:最佳的女/"男"配角當然要多照一點啊! ^^ 05/28 09:10
maibells0:哈哈~子頤得獎是實至名歸~臨場反應超好的!! 05/28 11:41
infilover:推一個~~臨場反應真的超好^^之前排練就覺得她演的超好噜 05/28 15:20
※ 編輯: yenlinR 來自: 220.138.248.33 (05/28 18:16)
antonia5860:Earnest只不過是看到Judith又忍不住按下快門囉~~ 05/28 21:29
antonia5860:而且Judith實在是太強了~~^^ 05/28 21:30
DavidH:沒錯...JUDITH太強悍...在台上演的時候就有感覺到... 05/2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