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05DF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佳豔姐姐聽說是open 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6.17
Kinra:下半場開始OB… 算了你到時候就知道怎麼考XD 06/20 13:18
cheerio:你都沒去齁....哈哈哈被抓到了~ 06/20 17:22
DavidH:分兩段...先寫ID.後領ESSAY~ ESSAY部份可以看書... 06/20 17:42
Noamui:餘一班頭一回這樣考@@ 06/20 22:43
DavidH:是喔 餘二班一直都這樣考~ 06/2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