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06DF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就就就就就是明後天!!!!!!!!!!!!!!!!!!!!!!!!!!!! 大學四年只有大一可以當小隊輔喔!!!!!!!! 請大家一定要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1.42
smalloneR:聽說卡到最後一天除夕?是真的嗎?人家也很想去阿... 11/06 00:11
sophia0603:不會卡到除夕。除夕的前一天就會結束。 11/06 00:17
candyhouse:大家趕快去參加小對府的甄選吧~ 11/06 01:11
peophin: 大家趕快去參加小隊輔的甄選吧:) 11/06 01:53
biased: :) 11/06 07:02
janai: 大家趕快去參加小隊輔的甄選吧:) 11/06 23:21
wweibird: 吧 11/07 21:17
pollutedsoul:韋禮安你也來吧 :) 11/07 23:20
janai:學長為什麼都喜歡韋禮安? :) 11/07 23:37
emmadai:這樣問有點曖昧... 11/08 16:22
peophin:哈哈哈~ 11/08 16:28
blasely:有人酸掉啦!XD 11/08 21:55
whaha:都是你們那些很嗨的人不去當小隊輔啦!害學長姐鬧人荒~唉~ 11/08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