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BA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非常幸運地... 抽到BYE !!!!! XD 也就是說 我的會外賽第一輪輪空 直接晉級第二輪了XD 所以 明天我沒有賽程,要等到禮拜日才有 禮拜日應該是要打兩場 至於時間明天才會知道 到時我在po上來 如果順利晉級 就可以去小巨蛋比會內賽了!! 好想去喔~新蓋的球場耶 而且到時好像會有現場轉播 酷斃了> < 說不定還會跟詹詠然打到XDDD 不過前提是我禮拜日在台大比的那兩場要贏 這樣我壓力瞬間變好大啊~XD 不過我會努力的,為我們學校也為工管=) 明天十點 網球場就會進行第一輪的比賽 到時可以看到台灣選手跟外國選手對抗 如果明個兒有空閒的人 一起去幫台灣選手加個油吧^^ 這是會外賽的賽程表 下面那個Lin Szu Yu 就是我 哈哈 http://www.itftennis.com/womens/tournaments/drawsheetbyRound.asp?event=1100103898&tournament=1100018511 看得懂嗎?其實這個表有點怪XD 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40
Light1126:---------------------龍馬加油!!!-------------------- 10/17 23:09
shopping0227:耶耶!加油!!加油!!!!! 10/17 23:16
vikingloo:加油<(‵▽′)> 10/17 23:31
muhoan:衝啊!你行的XD 10/17 23:34
secret7982:電爆我堂妹XD 10/17 23:35
meg780210:加油!!! 10/17 23:39
fredlee:幫縮http://0rz.tw/e94Sy 10/17 23:42
moto12312:多謝軒軒:) 阮正翰你堂妹今天取消比賽了 10/17 23:47
flowingair:龍馬go!!! 10/17 23:51
lightinwind:龍馬~我是你的死忠加油團!! 10/17 23:53
ts86308:加油~幹掉詹詠然吧!(誤) 10/17 23:57
feathernoir:龍馬加油!! 10/17 23:59
LingHS3990:龍馬加油!!!!!!! 10/18 00:02
berrycocoa:龍馬加油!! 10/18 00:09
mochi777:學妹加油>///<!! 10/18 00:11
MarTiNCHAO:我會去加油!! 龍馬快費德勒附身!! ^_^ 10/18 00:17
natteboy:酷姐加油! 10/18 00:17
Candles:照著我說的下去做就不會有問題的=ˇ= 10/18 00:18
pengpeng:喔喔 學妹加油!! 10/18 00:19
rickjda:龍馬加油! 10/18 00:21
sheanita:加油加油加油~~~~~~~~ 10/18 00:57
peter4681:太酷了龍馬加油呀呀呀XDDDDDDD 10/18 00:58
elainelin:龍馬加油~~~~~ 10/18 01:06
lcy0425:龍馬衝個! 我會去加油的!! 10/18 01:32
a304810:龍馬龍馬加油個!!! 10/18 12:15
DDCONMAN:快對你的對手說''你還差得遠呢!!''XDDDDD~加油啦~~ 10/18 13:35
sharon0427:龍馬加油>///<)o 10/18 15:46
sharontseng:龍馬go go 加油! 10/18 22:22
jacka00006:好龍馬^_^b加油!! 10/19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