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BA9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TUBA98 看板] 作者: kogilu (松友榮譽會員) 看板: NTUBA98 標題: [校友]好久不見!!!大宗想請各位幫忙投票 時間: Wed Mar 25 13:45:50 2009 各位好!!!! 我叫大宗 台大工管系96級畢業 是行李箱&祥淳的學長 應該還有少許一些人認識我>< 這次來這想請大家幫我設計的logo投票 我參加了"2010年世運會台北館logo設計比賽" 投票方法非常簡單 先點以下的網址進去 http://tinyurl.com/cwowoq 網頁中間有一個我所設計的logo"呂宗翰-Taipei,有青才敢大聲" 點圖進去 圖的右下角就有個"投票給他"點進去就可以進行投票囉 這設計比賽的投票機制一人一天可投一票 為了答謝各位學弟妹們幫我投票 現在已有200票,目標可以徵求到100個投票數 謝謝你們 <(_ _)> -- ※ 編輯: kogilu 來自: 60.250.135.240 (03/25 13:48) ※ 編輯: kogilu 來自: 60.250.135.240 (03/25 13: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5.240
musicoffee:是我家學長耶 大家幫忙投一下嘛>/////////< 03/26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