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da (武陵人真是太熱情了^^)
看板NTUBST93
標題about生物實驗期中考…
時間Sun May 1 22:46:46 2005
我是外系的
可不可以問一下明天的生物實驗考試會考英文嗎??
跑台會跟上學期一樣用英文標嗎??
麻煩知道的人不吝告知
謝謝^^
--
buda buda buda buda
buda buda buda bu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45
推 chrisydvin:之前是說寫英文 阿中文的話給一半啦...140.112.240.172 05/01
推 buda:他說這話時指的是小考吧 ( ̄▽ ̄#)﹏﹏ 140.112.244.45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