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BST9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外系的 可不可以問一下明天的生物實驗考試會考英文嗎?? 跑台會跟上學期一樣用英文標嗎?? 麻煩知道的人不吝告知 謝謝^^ -- buda buda buda buda buda buda buda bu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45
chrisydvin:之前是說寫英文 阿中文的話給一半啦...140.112.240.172 05/01
buda:他說這話時指的是小考吧 ( ̄▽ ̄#)﹏﹏ 140.112.244.45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