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BST9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誰要參加? 唉唷我太晚問了 抱歉 希望要的人推文 然後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在問這件事!! 之前女舞的人有人想要在一次嗎? 或是突然心動很想跳的? 記得跟我說喔!!! 因為場地限制 只能八個人跳 如果報名踴躍我們可能會也是採分批的 反正趕快報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10.221
aa20035:元PO是方庭嗎?? 01/22 17:03
taiwan3135:是的 01/22 18:20
pttpttlin:不打算跳舞的人絕對會被我拉來演戲的= =++~~灌心血!! 01/22 18:34
yoyoyoisme:(舉手) 芳婷辛苦了~ 01/22 21:22
transwell: (舉手) ㄉㄧㄤ要+1 01/22 21:40
vmgreen:耶我要報名 :) ,又要麻煩妳了芳婷,辛苦了 01/22 21:41
debbie1730:(舉手) 噢我答應要來參一腳的 ㄉㄧㄤ要為我笑笑 XD 01/22 21:59
pttpttlin:哇塞~~牛以則要跳女舞耶~~XDD~~ 我也要為以則笑笑 XD 01/22 22:03
paillilac:(舉手)我也想參加~~哈哈,超嗨的耶! 01/22 22:19
sct261007:(舉手) 慎桓也要+1 芳婷辛苦了 01/23 16:40
lemonadeade:(舉手)哇 芳婷辛苦了 :) 01/23 20:16
sakuraivy:(舉手)我也要我也要~珮慈+1 芳芳芳婷辛苦囉~~ 02/03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