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20035:元PO是方庭嗎?? 01/22 17:03
推 taiwan3135:是的 01/22 18:20
推 pttpttlin:不打算跳舞的人絕對會被我拉來演戲的= =++~~灌心血!! 01/22 18:34
推 yoyoyoisme:(舉手) 芳婷辛苦了~ 01/22 21:22
推 transwell: (舉手) ㄉㄧㄤ要+1 01/22 21:40
推 vmgreen:耶我要報名 :) ,又要麻煩妳了芳婷,辛苦了 01/22 21:41
推 debbie1730:(舉手) 噢我答應要來參一腳的 ㄉㄧㄤ要為我笑笑 XD 01/22 21:59
→ pttpttlin:哇塞~~牛以則要跳女舞耶~~XDD~~ 我也要為以則笑笑 XD 01/22 22:03
推 paillilac:(舉手)我也想參加~~哈哈,超嗨的耶! 01/22 22:19
推 sct261007:(舉手) 慎桓也要+1 芳婷辛苦了 01/23 16:40
推 lemonadeade:(舉手)哇 芳婷辛苦了 :) 01/23 20:16
推 sakuraivy:(舉手)我也要我也要~珮慈+1 芳芳芳婷辛苦囉~~ 02/03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