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BST9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哼,因為跟傳說中的毛豆盃衝到,所以3/21 團團圓圓隊 的大家 我們得要忍痛棄權了> < 除非當天系上變出20個人XD (活力四射,丟球的那個) 10人11腳呢? 如果有人10人11腳跟毛豆混籃都有比,又找不到人替補的話 請趕快推文!!! 不然暫定是人夠UNO隊當天要出賽的喔! 當初被我強迫報名的大家抱歉嚕= =+ 沒有搞清楚壘球到底有沒有延期就強組隊是我的疏失 感謝大家的配合>W< 題外話: 今年只要有參加1600接就有名次... 明年校運我一定要組成大隊接力跟1600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4.223
darkelfstar:提醒一下,10人11腳是 3/22 早上9:55 03/19 22:29
paillilac:不會啦~辛苦你了 03/19 22:49
polarlight00:噢真是太難過了超想丟球的說= = 03/19 23:37
appleosx2000:劍道校隊好像要穿道服丟......好詭異啊 03/20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