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B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etiole (祈求啊)
看板
NTUBW
標題
[閒聊] 祝要去鳳山寺參訪的人...
時間
Fri Nov 21 01:10:25 2003
能夠聽到師父的教授 我不能去,要去地調 只能隨喜各位了 -- 抓革命,促生產;深挖洞,廣積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