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B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aulamb (把心放空路更寬廣)
看板
NTUBW
標題
Re: [閒聊] 祝要去鳳山寺參訪的人...
時間
Fri Nov 21 01:25:54 2003
※ 引述《petiole (祈求啊)》之銘言:
: 能夠聽到師父的教授
: 我不能去,要去地調
: 只能隨喜各位了
我也不能去鳳山寺....:( 欸欸喻同學 書唸完了沒呀 考試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