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B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aulamb (把心放空路更寬廣)
看板
NTUBW
標題
Re: [閒聊] 祝要去鳳山寺參訪的人...
時間
Fri Nov 21 01:30:28 2003
※ 引述《petiole (祈求啊)》之銘言:
: 能夠聽到師父的教授
: 我不能去,要去地調
: 只能隨喜各位了
對啦 有沒有人可以把那天要去鳳山寺參訪的注意事項po出來 因為可能有些人有要去可是沒拿到單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3.242
→
jaws
:我就是沒拿到的那個人
推 140.112.244.13 11/21
→
shaulamb
:那快來個有拿到的人吧!!
推140.112.203.242 11/21
→
zychen
:小羊好細心~~真棒! :)
推 140.112.17.175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