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yuypio:你好 :) 你想要救人,愛護生命的心很讓人讚嘆! 05/14 09:29
→ uyuypio:我還沒有能力回答你的問題 但能分享我的看法,一起討論 05/14 09:31
→ uyuypio:我會覺得,在必要有所犧牲的時候 只要是在心裡懷有很堅定的 05/14 09:32
→ uyuypio:幫助生命的心願,而且很尊重 感謝用生命教導我們的小動物 05/14 09:34
→ uyuypio:實驗中確實學到了重要知識 那它的犧牲非常莊嚴,值得敬重 05/14 09:40
→ uyuypio:不知道你是不是佛教徒呢? 也許你可以幫牠皈依,祝福牠 05/14 09:44
推 uyuypio:小時候老師教我這麼做。 覺得你很了不起!加油! :> 05/14 09:47
感謝您推文 我信佛,但不敢自稱佛教徒,因為自己並不精進..慚愧.
您的想法我也曾經想過,但當我看到實驗動物驚恐的眼神,彷彿在問"為何是我?"
便很難說服自己..知識對人類重要,對牠卻是災難..這其中有人類的私心,
佛曾言:人身難得 這其中是否代表我們能以人的利益為優先犧牲其他生命?
生死一事在於醫療與因果,我還是無法想清楚,實在愚鈍..
再次感謝推文,不知能否冒昧請您教我如何幫小動物皈依? 感謝
※ 編輯: pegasus631 來自: 140.112.236.78 (05/1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