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B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nkzero (阿龐)
看板
NTUBW
標題
Re: [支援]北醫福智版要開囉~
時間
Wed Mar 18 14:23:40 2009
※ 引述《rankzero (阿龐)》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北醫的蘇柏文
: 北醫的福智版要開了
: 在ptt2《NB_Newboard》(自然就是美) 第18181篇,TMUBW
: 請大家幫忙連署一下
: 以後也歡迎大家過來看看喔~
已經開版了喔 TMUBW 大家有空可以過來泡茶XD (telnet://ptt2.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