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B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ankzero (阿龐)》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北醫的蘇柏文 : 北醫的福智版要開了 : 在ptt2《NB_Newboard》(自然就是美) 第18181篇,TMUBW : 請大家幫忙連署一下 : 以後也歡迎大家過來看看喔~ 已經開版了喔 TMUBW 大家有空可以過來泡茶XD (telnet://ptt2.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