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G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epost的人不多 那我就直接決定了 "每個星期一跟星期三下午" 從7/5這禮拜三開始喔 ※ 引述《DaiDaiBear (//////////)》之銘言: : ※ 引述《mysolveig (貪吃鬼)》之銘言: : ※ 引述《aleca (yo-yo)》之銘言: : ※ 引述《legending (>"<)》之銘言: : 地點--社辦 : 時間--下午!! (1點到5點 可遲到早退XD) : 日期--從7月開始一直到開學前 : 因為二活暑假假日好像沒開 : 所以我們每個禮拜一到五挑2天 (當然其他天也可以自己來練) : 有請大家REPOST一下比較想要星期幾씊:              :    就這樣~有空一起來練琴吧^___________^ :     Mon Tue Wed Thu Fri : 婉容   o o o o o  : 小五 o? X o? X ? : 柏因 o o 八月可以去 :D : Bear ? ? ? ? ? 只要教授放人都有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5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