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G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機械一的許嘉睿,純樸的台中人 上禮拜二跟五的社課都有去 可是這禮拜全部都無法參加><"sorry 以後不會這樣啦,是因為這禮拜六有表演~所以晚上都要拿來練習 我是學民吉的,吉他也是用民吉 加入古吉社的原因是覺得古典的東西很酷 很多東西是民謠學不到也聽不到的 所以想來試試看 不過一開始就碰到問題了><" 就是姿勢跟手感改不過來 民吉彈習慣了,看來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努力了 平常喜歡彈吉他唱歌、到處去玩 喜歡善良的人們~ 喜歡小社團一起努力的感覺 希望能在這跟大家多多學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229
mihsun531:推~你一定很快就能上手的啦! Histoire Du Tango等著你^^ 03/19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