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H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問一下, 象棋社有辦新生盃嗎? 我想測試一下我的實力退步到哪裡~唉 那個.... 林宗緯、張景豪、陳重瑞,好久不見了 鄞暉恩變成我學長了 我楊林瀚啦 當初在建中象棋社待了一年就跑了的廢才~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5.145
foxer:歡迎歡迎^^ 210.68.251.48 09/10
foxer:當然會辦囉~~~ 210.68.251.48 09/10
aiyu:哪有不辦的道理呢?! 140.112.244.244 09/10
Egriawei:今年要多點人參加呀~ 218.167.80.44 09/10
inwhen:呵~~~不好意思!! 218.166.99.44 09/10
nervouschang:你很強啊! 218.166.46.123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