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H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農化系一年級的曾致誠 從來沒有加入過棋藝社或類似的社團 象棋是因為看起來很有趣所以自己到圖書館借書來看 平時就和同學下棋而已 高三的時候好像沒考試一樣每天跑別人班下棋 自己棋力是怎麼樣我不清楚 所以當那位跟我下棋棋力二段的學長說我的實力可能有到初段的時候 自己嚇了一大跳呢...... 蠻希望能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裡的 也希望能和強者下棋 被別人壓制時會有與壓制別人時不一樣的快感 加入象棋社的機率是90% 聽說農化系很操...希望能夠有時間去好好下棋 p.s.殘局回家之後才解開......不過這樣好像不能減免社費了......orz -- 「奇蹟,就是因為那一點點發生的可能性,才被稱為奇蹟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0.139
aaonepiece:不錯喔~最近有升段賽可以去比比看 09/16 23:30
popfish:不過又是一個長ID~~ 09/21 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