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H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積分七分... 第六名... 前五名升段... 唯一輸的那盤是過宮砲...噁心 第一盤跟9分的和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92
aaonepiece:呵,還不錯,差一點而已,下次教你砍過宮炮,那也是林成翰 10/01 20:22
aaonepiece:同學高中時代拿手佈局之一 10/01 20:23
aaonepiece:你可以拿學長當靶子練 10/01 20:26
blackmajisha:結果是被林成翰砍= =" 10/01 20:28
blackmajisha:然後別難過~~我更噢XD我第三名只取兩名..沒法升三段갠 10/01 23:22
LeoSW:樓上...7分... 10/02 08:06
yencq:下星期一起加油吧^^~ 10/02 09:36
popfish:帥蔥大哥我也要學... 10/0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