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onepiece:呵,還不錯,差一點而已,下次教你砍過宮炮,那也是林成翰 10/01 20:22
→ aaonepiece:同學高中時代拿手佈局之一 10/01 20:23
→ aaonepiece:你可以拿學長當靶子練 10/01 20:26
推 blackmajisha:結果是被林成翰砍= =" 10/01 20:28
推 blackmajisha:然後別難過~~我更噢XD我第三名只取兩名..沒法升三段갠 10/01 23:22
推 LeoSW:樓上...7分... 10/02 08:06
推 yencq:下星期一起加油吧^^~ 10/02 09:36
→ popfish:帥蔥大哥我也要學... 10/0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