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yishang:我必須說實話~我對象棋一竅不通~但是我想學~ 03/30 23:53
推 newlin:可以 03/30 23:58
推 aaonepiece:每個禮拜三晚上6點半 二活三樓棋橋藝室 03/31 11:09
→ aaonepiece:歡迎喔~^^ 03/31 11:12
→ linyishang:那麼我下下星期三可以去看看嗎? 03/31 20:02
推 aaonepiece:4/11期中考週前一週 停課 4/25恢復~ 03/31 20:26
推 linyishang:那麼我四月二十五日可以去看看囉~^^~ 04/01 09:52
推 coolark:不聽課,純下棋可以嗎 04/05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