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CH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orseman (阿酷)
看板
NTUCHESS
標題
我是剛剛升大一的新生!自認棋藝普普!想要更強
時間
Mon Oct 8 21:48:37 2007
如題所說 因為我也是剛剛才玩ptt 很多事情還不太懂 還需要老手們 給我一點指點 開解迷津 我的帳號是morseman 歡迎找我下象棋 曾經挑戰過 南港高工象棋冠軍 雖然後來輸了 但是我卻可以跟他力拼將近三個小時 希望大學的高手們 可以切磋切磋 我上線時間比較不穩定 如果可以請把我加入好友 上線就可以找我挑戰 再一次歡迎您跟我下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64.178
推
aaonepiece
:推
10/0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