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FLL-VB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這篇前請先參照一下 3779那篇...我的推文與阿毛的疑問 然後我剛剛就敲阿毛啊...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小豬> 這樣不好 說 (下午 11:26): 阿毛 我看不懂你的推文= = 張~婧 說 (下午 11:26): 恩? 哈 <小豬> 這樣不好 說 (下午 11:26): 你是要問我星期一還是星期二 張~婧 說 (下午 11:26): 我誤會了啦 星期二啊 <小豬> 這樣不好 說 (下午 11:26): = = 請看我第一行推文...... 張~婧 說 (下午 11:26): 看見了 <小豬> 這樣不好 說 (下午 11:27): 要翻譯嗎....等等我請一下我的火星小孩 張~婧 說 (下午 11:27): = = 喔喔喔好好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0 ※ 編輯: tiffanydodo 來自: 140.112.192.60 (03/04 23:32)
avriluso:版主自己刪文好不好 哪裡好笑啦! 快去寫史媽的作業啦別吵 03/04 23:32
tiffanydodo:驚!!! 你怎麼知道我在寫他的作業 03/04 23:34
ojjma:= = 03/04 23:40
killbonra:完蛋我看不懂.. 03/04 23:48
twopageshalf:因為是中文,你要快修外文阿!不然只懂火星話怎麼行XD 03/04 23:50
skyfilia:這篇的笑點是火星人的推文嗎 == == 03/05 00:11
kkacacia:整個不知道點在那裡了 這是好事嗎?? 03/05 00:30
flydragonfly:哈哈哈 露餡了!!XD 03/05 00:41
meowmeowme:囧囧囧囧囧 03/05 16:54
greenheaven:今天我忘了帶她們吃點藥 在此向大家說抱歉 03/05 23:30
kkacacia: 沒事要關好 不要隨便放出來呀 03/05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