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vriluso:版主自己刪文好不好 哪裡好笑啦! 快去寫史媽的作業啦別吵 03/04 23:32
→ tiffanydodo:驚!!! 你怎麼知道我在寫他的作業 03/04 23:34
推 ojjma:= = 03/04 23:40
→ killbonra:完蛋我看不懂.. 03/04 23:48
→ twopageshalf:因為是中文,你要快修外文阿!不然只懂火星話怎麼行XD 03/04 23:50
推 skyfilia:這篇的笑點是火星人的推文嗎 == == 03/05 00:11
推 kkacacia:整個不知道點在那裡了 這是好事嗎?? 03/05 00:30
→ flydragonfly:哈哈哈 露餡了!!XD 03/05 00:41
推 meowmeowme:囧囧囧囧囧 03/05 16:54
推 greenheaven:今天我忘了帶她們吃點藥 在此向大家說抱歉 03/05 23:30
推 kkacacia: 沒事要關好 不要隨便放出來呀 03/05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