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elmm (lee)
看板
NTUDancing
標題
Re: 明天就是吟星舞展啦 大家要來看喔喔喔喔~~~
時間
Wed Oct 5 22:32:42 2005
阿阿阿 壓軸是在太強啦!!
※ 引述《tsaitsungyu (心)》之銘言:
: 阿唷九點多大家還在活大彩排啦
: 我搶先拿到節目手冊啦
: 棒
: ※ 引述《jocely (大家來跳TK啦!!!)》之銘言:
: : 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 : 壓軸絕對讓你們驚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