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週三晚上在活大213社課結束時 忘了把我的 NALGENE藍蓋透明裝水小瓶子 帶走 應該是把它留在地板上或飲水機上了 有學長姐或同學撿到嗎 剛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4.157 ※ 編輯: scoy 來自: 61.228.174.157 (10/28 08:57)
HJS:我晚走,我有看到那個瓶子在飲水機上  不過我沒檢 XD 10/28 09:21
scoy:XD 我昨天去看已經不見啦 哈哈 10/28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