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gyulai:那社課咧?....我想上社課耶! 11/30 11:35
推 Mishelle:對啊對啊~我要上社課啦~~~>"< 11/30 12:04
推 daphnechiu:不要啦 可不可以改天啊! 我要回家耶~~~ 11/30 14:59
推 popo956:沒關係...不形的再約時間就好...週六日.力恆rumba要開課 11/30 15:58
→ popo956:要穿舞鞋上課~所以要趕一下 11/30 15:59
→ nomoreplayer:因為時間趕.如果不能的話要另外找其他學長姊幫忙쀠 11/30 18:12
→ nomoreplayer:請明天要去的人講一下吧.因為我已經跟老師約時間了.. 11/30 18:14
→ nomoreplayer:如果沒有的話還是要講.因為我要跟老師講一下... 11/30 18:15
推 ErnestK:這是女生的部分嗎?那男生呢? 11/30 21:26
→ nomoreplayer:男生部分請看別篇文章 11/30 23:32
→ nomoreplayer:所以現在是沒有女生要去買舞鞋是嗎? 11/30 23:33
推 xylitol:可以約禮拜六日買嗎? 12/01 15:37
→ nomoreplayer:如果有人能帶的話可以...不過.我不行.抱歉 12/01 17:13
→ nomoreplayer:對了今天還是會去喔.六點半 12/01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