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標社的同學您好 我是港澳會的逸婷 12月15日晚我們有港澳之夜 有一個表演節目是要跳拉丁舞的 想請問你們可以代借 或租舞衣嗎 我有跟戴同學投水球 可能大家都忙考試吧 可以回一下我嗎 真的很不好意思 麻煩到你們了 我的ptt是tinetine03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
greenblueyes:看到了~~我寄站內信給你 12/03 15:14
greenblueyes:咦?我沒有接到水球耶@ @ 12/03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