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ncentaabc (西瓜)
看板
NTUDancing
標題
[問題] 請問~
時間
Sat Feb 4 20:16:06 2006
幫朋友問一下^^" 請問外校的同學如果下學期想加入的話 這樣子可以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10.63
推
dh3014
:sure
02/04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