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oanhua (電影散場 人呢??)
看板
NTUDancing
標題
請問一下,算是社會人士可以參加嗎??
時間
Tue Feb 21 10:17:34 2006
請問一下,我已經畢業一兩年了,而且非台大畢業 可以參加嗎?? 如果可以的話,怎麼報名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93.184
推
jocely
:當然可以參加 直接來社課就可以了喔!! ^^
02/21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