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我已經畢業一兩年了,而且非台大畢業 可以參加嗎?? 如果可以的話,怎麼報名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93.184
jocely:當然可以參加 直接來社課就可以了喔!! ^^ 02/21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