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我是夜間部的學生 我想參加國標社 而且,我還特地先去買了舞鞋...= ="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參加? 你們....有假日時去跳舞嗎? 因為,我除了平日的白天和假日以外 晚上一定要上課......所以.... 有誰可以告訴我...how?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1.199
Leelmm:可以修蘇瑞陽老師的體育課阿~ 03/01 00:07
jocely:哈 我超想修的 可是選不上 03/02 01:54
seraphimwing:那你只能等我們暑訓的時候囉 不然可以去外面學阿^^ 03/02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