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spritt (原來是大調音階)
看板
NTUDancing
標題
煩請問
時間
Thu Mar 2 22:18:18 2006
你們好 我是社會人士了 大學畢業三年多 非台大 想說這樣可否參加社團呢 我想學salsa 要跟誰報名呢? 要準備甚麼嗎? (比方穿著 服裝 鞋 費用 配合事項) 等等 不好意思 煩請告知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38.126
→
espritt
:請問你們一個班是多少人呢 有人數限制嗎
03/02 22:29
推
lucifer6119
:直接來上課吧 基本上是沒有人數限制的~: )
03/03 08:19
推
seraphimwing
:下星期四3/9你可以來社課看看喔
03/03 22:48
推
yunshan
:請問若沒有基礎可以去上課嗎?謝謝!
03/05 17:25
推
saqwer
:可以阿 放心!
03/06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