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們好 我是社會人士了 大學畢業三年多 非台大 想說這樣可否參加社團呢 我想學salsa 要跟誰報名呢? 要準備甚麼嗎? (比方穿著 服裝 鞋 費用 配合事項) 等等 不好意思 煩請告知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38.126
espritt:請問你們一個班是多少人呢 有人數限制嗎 03/02 22:29
lucifer6119:直接來上課吧 基本上是沒有人數限制的~: ) 03/03 08:19
seraphimwing:下星期四3/9你可以來社課看看喔 03/03 22:48
yunshan:請問若沒有基礎可以去上課嗎?謝謝! 03/05 17:25
saqwer:可以阿 放心! 03/06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