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unshan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看板
NTUDancing
標題
[問題]請問關於練習時的鞋子
時間
Tue Mar 7 18:26:42 2006
你好!我想請問各位 初學者在練習時是穿舞鞋還是一般運動鞋呢? 上課場地有規定要穿"乾淨的鞋子"嗎? 另外,舞鞋好像也有分拉丁的和摩登的 那一開始要穿哪一種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