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okbear (小灰貓研究生︿︿)
看板
NTUDancing
標題
請問一下我想加入社團
時間
Tue Mar 7 22:33:56 2006
我現在是研究生,想說利用最後一學期的 時間學點東西,想說禮拜四過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2.233
→
kevry
:直接上社課就行了~
03/07 22:48
推
dingding328
:永遠回答都是 只要來社課就可以摟 ^O^
03/08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