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wsaqwsa (qwert)》之銘言: : 不好意思 : 我星期六去杜鵑花節 : 正巧看到了貴社的表演 : 有一首慢歌 : 我覺得很好聽 : 可以告訴我歌名是什麼嗎 : 謝謝 是下午的 我不知道它是第幾支耶 但是我記得好像有鋼琴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2.52
Jman208:那應該是華爾滋那首吧? 03/13 07:51
Nouis:Waltz那首是小提琴曲 囧 03/14 13:21
mingyulai:請回想一下女舞者穿的是辣妹短裙還是飄逸長裙 03/15 23:13
mingyulai:華爾滋(長裙)那首是鋼琴為小提琴伴奏 應該是這首吧? 03/15 23:13
qwsaqwsa:嗯!應該就是你們說的華爾滋那首,那歌名是? 03/16 22:30
mingyulai:ㄟ...當初問學長也不知道耶 是一代代傳下來的曲子吧 03/18 13:38
qwsaqwsa:喔!好吧!!謝謝囉!!! 03/18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