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今天第一次參加社課耶!! 上的是華爾滋的基本步和rumba 老師ㄧ直說是在複習之前教過的 初次接觸的我好像有點肢體不協調= = 不過有個學姊人好好 而且很可愛 (好像叫做小玉吧!?) 很熱心地在旁邊指導還不會的人 而且他聲音好好聽唷^^ 好像星期四的社課會比較有趣 但偏偏我星期四晚上有課 不過~整體而言 還是覺得很有趣!! http://www.wretch.cc/album/yunshan ※ 引述《bestvip2000 (國標社)》之銘言: : 今天第一次去 : 跳的很開心 雖然不是跳的很好 不過感覺真是不錯 ^^ : 跳Salsa的感覺真是輕快 和Tango的女老師(忘記問名子盧) 聊的很開心 : 下課以後還特別詢問她 一些Tango的基本動作 : 熱心的指導 學起來特別有感覺 : 今天是小弟第一次參加社團 感覺真是太好了 : 以後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指點 : (呵呵還沒有交錢) : P.S.在國標社後面的那個社團是什麼社團啊?熱舞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7.44
Jman208:小毓 :P 03/16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