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inmantic (冬去春來秋又過)
看板
NTUDancing
標題
tango
時間
Fri Mar 17 00:13:35 2006
請問 我錯過第一堂tango 還可以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1.76
推
saqwer
:當然可以阿 隨時歡迎
03/17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