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和你們的團長大人 狗偉 固定週五的早上七點半 會到舊體放音樂練基本步呵呵 想要來的可以一起來唷 ^^ 我們會先做一些肢體的運動 然後就放音樂操基本步 rumba chacha 為主 然後穿插一點jive samba 是先有音樂才有舞蹈的 所以.. ^^ ... 一起來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46.42
Nouis:推一個 04/11 22:42
kilik:推一個 04/11 23:48
Jman208:好耶 04/12 02:00
cockroachs:推一個....只要我起的來= =!.... 04/13 16:28
seafield:從明天開始嗎:D 04/13 17:50
bigmacing:好健康啊 晨練耶 04/13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