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gding328 (田小方)
看板NTUDancing
標題有誰想要晨練的
時間Tue Apr 11 22:20:42 2006
我和你們的團長大人 狗偉
固定週五的早上七點半 會到舊體放音樂練基本步呵呵
想要來的可以一起來唷 ^^
我們會先做一些肢體的運動
然後就放音樂操基本步 rumba chacha 為主 然後穿插一點jive samba
是先有音樂才有舞蹈的 所以.. ^^ ... 一起來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46.42
推 Nouis:推一個 04/11 22:42
推 kilik:推一個 04/11 23:48
推 Jman208:好耶 04/12 02:00
推 cockroachs:推一個....只要我起的來= =!.... 04/13 16:28
推 seafield:從明天開始嗎:D 04/13 17:50
推 bigmacing:好健康啊 晨練耶 04/13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