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ngding328 (田小方)》之銘言: : 標題: Re: 有誰想要晨練的 : 時間: Fri Apr 14 21:28:03 2006 : : ※ 引述《dingding328 (田小方)》之銘言: : : 我和你們的團長大人 狗偉 : : 固定週五的早上七點半 會到舊體放音樂練基本步呵呵 : : 想要來的可以一起來唷 ^^ : : 我們會先做一些肢體的運動 : : 然後就放音樂操基本步 rumba chacha 為主 然後穿插一點jive samba : : 是先有音樂才有舞蹈的 所以.. ^^ ... 一起來練吧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229.246.42 : 推 Nouis:推一個 04/11 22:42 : 推 kilik:推一個 04/11 23:48 : 推 Jman208:好耶 04/12 02:00 : 推 cockroachs:推一個....只要我起的來= =!.... 04/13 16:28 : 推 seafield:從明天開始嗎:D 04/13 17:50 : 推 bigmacing:好健康啊 晨練耶 04/13 23:24 : : 嘿阿 其實從上週五就開始了唷 : : 我是負責叫你們團長起床的 : : 話說其實這兩次有來的學弟妹 其實都還不錯阿 : : 有個負責認真的老師 : : 溝通良好的舞伴 : : 好聽的音樂和舞感 : : 加上適合練舞的環境 : : 你們一定會進步很多的 ^^a 加油阿 : 如果有想來但自覺起不來的可以把聯絡電話放在版上 到時可以morning call喔~~~哈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229.57.1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46
ghostpurple:寄信給你吧 放板上不適當耶 04/15 00:07
WCWturtle:阿今天原本就要去的...結果睡過頭>"< 04/15 02:47
dingding328:你要摳嗎 04/15 07:43
dingding328:以後七點就麻煩叫一下我的0935摟 ^o^ 04/15 09:00
Jman208:睡過頭 +1 04/15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