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有教點恰恰的basic的步子阿 後來我提早走 有兩位學妹還有學弟吧你們學會了嗎 ^^a 我不知道你們現在社課教些什麼 不過恰恰是未來一定必跳的 恰恰是算一開始不難上手 可是越來越難難到我覺得比倫巴難... 大家就盡量跳沒關係 因為跳舞就是觀念一直吸收 身體盡量去做出來就好了 等身體習慣之後就會很棒的唷 ^^a 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6.171
Nouis:推~ 05/15 22:47
dingding328:樓上最近一直進步唷 ^^ 恰恰加油 05/15 23:25
ptbull:我跟不上拍XD 05/15 23:26
dingding328:你可以有兩種選擇 1.先把動作練很熟在對音樂 05/15 23:29
dingding328:2. 先跟上音樂動作不那麼扎實也沒關係 可是慢慢的 05/15 23:29
dingding328:把基本的動作加上去 我個人是偏向先第2種 ^^a 05/15 23:30
justk:嘖....我到第二節一定得去上課啊XD 05/16 01:43
dingding328:O,o 我們都是練七點半到九點阿 阿狗尾他會留晚一點 05/16 09:09
DREAMOY:哈~~~我是練第一種呢~~~但第二種比較好 05/16 16:27
dingding328:不過是哪一種重點就是... 要把音樂和基本跳出來 05/16 22:37
dingding328:缺一不可唷 ^^ 05/16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