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ngding328 (田小方)》之銘言: : 我覺得大家都有再進步唷 ^^ : 因為晨練 不是上課 所以其實大家都可以說說話 : 說說自己練舞的心得阿 然後哪個基本步 跳起來的感覺怎麼樣 對啊對啊~~~我其實自己滿不喜歡晨練又當上課的感覺呢!! 大家可以多多分享自己的心得啊~~~^^ : 甚至... ... 如果你有花步 也可以提出來大家討論討論唷 : 然後今天說的是... 音樂控制 . 腳踝 . 重心 : 還有外加一點恰恰的比較細 一點點的東西 : 要是有聽不懂我和林狗偉再說什麼 的都歡迎寄信給我們或是直接波版討論 恩~~~直接在板上討論比較讚喔!! 社團是給大家來舞蹈交流的啊~~~ : ^^ 大家加油 下次想練點Jiv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48
dingding328:練舞一直都有心得的話 進步會比較快呢^^ 05/20 20:18
dingding328:前提是 不會太慘的心得 呵呵 05/20 21:05
DREAMOY:哈~~沒有慘不慘這種事啦~~~每個人的進度都不一樣啊 05/21 20:55
dingding328:我的意思是 例如覺得臥課重心放腳跟最好之類的心得 05/21 22:36
dingding328:哈哈 這夠慘了吧 05/21 22:36
dingding328:我說前進的時候 不過其實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 05/21 22:39
dingding328:不妨試試看 是不是腳掌比較適合你 每個人感覺不一樣 05/21 22:40
DREAMOY:哈~~~大家加油喔!!! 05/22 23:51
KKFC:一直提高尾音 很噁心耶 (撲) 05/3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