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pa (華映小小工程師)
看板NTUDancing
標題[問題] 請問畢業舞會??
時間Thu Jun 1 02:09:49 2006
請問一下今年台大國標社有表演嗎??
如果有...
嘿嘿....能不能把我弄進去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32.20
推 ghostpurple:你是哪位 06/01 02:48
→ Jman208:笑好久 XD 06/01 06:09
推 atpa:哈..有很好笑嗎??讓你笑這麼久... 06/02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