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ello 之前在捷運的廣告上有看到有國標舞的比賽 請問有人知道確切的時間和地點嗎? 好像是 date: JULY 1 time: 11:00 am place:小巨蛋(進環亞) 請問以上是對的嗎 另外 請問需要買票先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0.8
momop1029:7/1應該是台灣大獎賽(舞力犯台),是北體紅館喔不是巨蛋 06/18 01:40
MissBone:謝謝,原來在北體紅館...還有,需要買票進場嗎? 06/19 00:15
momop1029:理論上應該都要,不過通常現場買票就可以了:) 06/19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