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很有興趣 可是我是上班族,只能利用下班後或假日去學舞 請問貴社的上課時間是在晚上嗎? 謝謝 ^^ ※ 引述《ghostpurple (中華民國萬歲^^)》之銘言: : ※ 引述《pooh721203 (barby)》之銘言: : : 我看到推文有說貴社不分校內外都招收是真的順: : ? 我很有興趣耶 : : 請問要怎麼加入呢? : 是的 : 請注意本版的訊息 : 下學期的第一堂社課在十月初開始 : 同時間 還有吟星舞展 也在那時候 : 到時候歡迎您的參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30.120
Nouis:是的 在晚上 08/1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