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完全沒有基礎的新生阿 XD 可是我星期三晚上有事, 可以只參加星期四晚上的社課嗎? 醬子會不會很辛苦或是跟不上之類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229
Jman208:嗯...若是想學好國標 還是強烈建議來基本步班喔! 09/17 21:52
Jman208:要不然就常來午聚吧 只要你問就會有學長姐指導的~~ 09/17 21:52
Jman208:午聚的時間會再公佈 ^^ 09/17 21:53
adolfh:那如果是只能上基本步呢?~ 09/17 21:58
Jman208:基本步對未來練舞會有比較大的幫助 比較推薦上課 09/17 22:04
Jman208:社交步的話主要交些動作跟舞序 09/17 22:05
bigmacing:可以多利用午聚的時間喔 09/17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