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man208:嗯...若是想學好國標 還是強烈建議來基本步班喔! 09/17 21:52
→ Jman208:要不然就常來午聚吧 只要你問就會有學長姐指導的~~ 09/17 21:52
→ Jman208:午聚的時間會再公佈 ^^ 09/17 21:53
推 adolfh:那如果是只能上基本步呢?~ 09/17 21:58
推 Jman208:基本步對未來練舞會有比較大的幫助 比較推薦上課 09/17 22:04
→ Jman208:社交步的話主要交些動作跟舞序 09/17 22:05
推 bigmacing:可以多利用午聚的時間喔 09/17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