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也是大四的新手 對國標舞很有興趣,但完全沒有基礎 今天上體育課認識了"煜竹"說星期三有迎新茶會 我真的心動了...哈哈... 我會去看看的, 但問題是... 要報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7.133
lucifer6119:茶會還不用報名 可以先來看看小表演喔!:) 09/26 17:19
abigcocoon:是星期四哦 晚上六點在二活5c 09/26 17:34
edgeofreason:我是煜筑~~~^^ 來茶會看看巴! 09/26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