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研究所的新生,可惜研究生很少人會想去社團 所以我沒有伴,就連找人打球都有困難 偏偏覺得整天在實驗室很不健康想動一動 而我沒有舞蹈的基礎,很不幸的我星期三又需要meeting 所以只有星期四能去的情況下,我是不是沒有辦法參加貴社了呢? 還是說有沒有辦法讓沒基礎的人學學社交步? 或者有沒有老人or新生跟我一樣沒有伴的呢? 對了,我是男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5.172
tycoonj:我更老,今天也去迎新茶會了,沒有人會排擠你的啦 09/28 21:18
Nouis:社交步班沒有基礎也能參加喔! 09/28 21:48
crazywq:我也是碩一新生 今天忘記去看迎新XD 09/28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