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tab (加油)》之銘言: : 我是研究所的新生,可惜研究生很少人會想去社團 : 所以我沒有伴,就連找人打球都有困難 : 偏偏覺得整天在實驗室很不健康想動一動 : 而我沒有舞蹈的基礎,很不幸的我星期三又需要meeting : 所以只有星期四能去的情況下,我是不是沒有辦法參加貴社了呢? : 還是說有沒有辦法讓沒基礎的人學學社交步? : 或者有沒有老人or新生跟我一樣沒有伴的呢? : 對了,我是男生... 我也是碩一新生, 我也在找舞伴, 我還在想要不要參加, 如果可以, 我們可以一起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4.16
shark:一起去吧 09/29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