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nru01:我的情形跟妳一樣 不過我是男生 09/30 23:00
推 norikko:是尼莫耶XD 計概實習給它蹺啊!!我已經打算蹺了!! 09/30 23:01
推 Jman208:呵呵 歡迎來午聚跟學長姐多詢問喔!! 午聚可以補課的~~~ 10/01 01:19
推 DREAMOY:哈~~~也可利用社交班下課猛問學長姐基本步班ㄉ內容 10/01 02:57
→ KameNemo:我了解了!一樓的男生~我們一起加油吧!! 10/02 01:33
→ KameNemo:還有~~noriko~我的電腦很爛耶~翹課需要勇氣!! 10/02 01:35
→ KameNemo:還有~以目前的情況看來~午聚我搞不好也不能去~(嘆) 10/02 01:37
→ bigmacing:有空就抓個學長姊來問吧 像星期四開始上課前 10/03 01:04
推 doa3ps2:計概的話可以在午聚問肇南... 10/04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