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大一的新生(女生) 星期三晚上剛好有課 這樣就不能上週三的社課了 但是 學習國標舞是我一直抱有的憧憬 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學習 如果每週只能上一次社課 會不會影響很大?? 還有只能上一堂課 因此找不到舞伴怎麼辦 還是跟我一樣情況的人其實不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32
denru01:我的情形跟妳一樣 不過我是男生 09/30 23:00
norikko:是尼莫耶XD 計概實習給它蹺啊!!我已經打算蹺了!! 09/30 23:01
Jman208:呵呵 歡迎來午聚跟學長姐多詢問喔!! 午聚可以補課的~~~ 10/01 01:19
DREAMOY:哈~~~也可利用社交班下課猛問學長姐基本步班ㄉ內容 10/01 02:57
KameNemo:我了解了!一樓的男生~我們一起加油吧!! 10/02 01:33
KameNemo:還有~~noriko~我的電腦很爛耶~翹課需要勇氣!! 10/02 01:35
KameNemo:還有~以目前的情況看來~午聚我搞不好也不能去~(嘆) 10/02 01:37
bigmacing:有空就抓個學長姊來問吧 像星期四開始上課前 10/03 01:04
doa3ps2:計概的話可以在午聚問肇南... 10/04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