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下星期有舞展 所以很多學長姐都跑去小福宣傳 不過今天還是有不少學弟妹(?)都來捧場 雖然現在還沒有開始上社課 比較不知道關於舞蹈方面要討論什麼比較好 不過也不需要把午聚看得太嚴肅 像今天這樣 大家吃個飯聊聊天也很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65
sherricat: 今天有午聚? 10/04 23:02
Nouis:柏姐~ 二四都有阿= =a 10/05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