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們指導老師 立衡(挪抬XD)新開的團體班 一個班只要滿六個就能開囉! 而大家也不要怕說 我現在是完全的新手 不敢去上老師的課 怕給大家帶來麻煩 老師的團體班一樣是循序漸進的 只要能夠照著老師的方式好好練習 只要上個一期就有差別囉! 而且國標舞中很重要的是 一開始大家還是新手的時候都還在摸索 如果不是用"正確"的方式去練習 到時候練錯了要改就更困難喔! 所以各位在練習之前 盡量要能夠確保自己的練習方式是正確的 可以問問學長姐或是去上老師的課都很有用 大家加油^^ -- 補充一點 如果各位自己湊到六個人 想要上什麼班可以跟我說 我再向老師協調 就可以開班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34.49 ※ 編輯: Nouis 來自: 220.137.34.49 (10/24 22:00)
Nouis:對了 由於老師的學生不只台大 所以這些班也是可以自己報名 10/25 20:58
Nouis:不必等到自己湊到六個人才來上課喔! 10/25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