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的人還不少耶~(大心+轉圈圈) 不過有兩位國企系(?)的同學 很可惜提早離開 沒能幫你們補到課 請在星期三社課結束後拉幾個學長姐教你們喔 或是星期四的午聚來也OK的啦! 還有點個名 阿邦你晃點我... 居然沒來午聚 =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65
ptbull:另一個是法律系的吧.. 10/24 23:45
Nouis:樓上的好發! 10/24 23:52
huyuy:一樓的好發! 10/25 00:02
coolso:對不起今天被同學拉去台科大吃飯orz 10/25 00:27
foreu:大心+轉圈圈會不會太可愛 10/25 00:28
Nouis:哪有樓上的滾來滾去可愛~~ 10/25 00:30
foreu:我啥時滾來滾去了 10/25 01:09
miel05:我就是那個國企的~今天第一次上課..感覺自己真僵硬 10/25 22:48
Nouis:樓上的 多練習就OK啦~~ 10/27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