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bull:另一個是法律系的吧.. 10/24 23:45
推 Nouis:樓上的好發! 10/24 23:52
推 huyuy:一樓的好發! 10/25 00:02
推 coolso:對不起今天被同學拉去台科大吃飯orz 10/25 00:27
推 foreu:大心+轉圈圈會不會太可愛 10/25 00:28
推 Nouis:哪有樓上的滾來滾去可愛~~ 10/25 00:30
推 foreu:我啥時滾來滾去了 10/25 01:09
推 miel05:我就是那個國企的~今天第一次上課..感覺自己真僵硬 10/25 22:48
推 Nouis:樓上的 多練習就OK啦~~ 10/27 01:51